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在mvc中使用<%Html.RenderPartial("LogOnAdminControl") %> 提示不存在??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4-18 16:25

<%Html.RenderPartial("LogOnAdminControl") %> 中的Html不存在???是什么原因??

bjbs08的主页 bjbs08 | 初学一级 | 园豆:199
提问于:2013-04-14 09:0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把第一句改成这个<%@ Master Language="C#" Inherits="System.Web.Mvc.ViewMasterPage" %>  就可以了

bjbs08 | 初学一级 |园豆:199 | 2013-04-18 16:25
其他回答(1)
0

<%后面少了个冒号或者等号:

<%:Html.RenderPartial("LogOnAdminControl") %>

或者 

<%=Html.RenderPartial("LogOnAdminControl") %>

刘哇勇 | 园豆:151 (初学一级) | 2013-04-14 11:01

用你说的方法  这个问题还是存在, 不过现在解决了  我把那个文件的开头修改了  现在可以了

支持(0) 反对(0) bjbs08 | 园豆:199 (初学一级) | 2013-04-14 17:5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