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实现QQ绑定登录,一定要有的域名吗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4-22 22:08

实现QQ绑定登录,一定要有域名吗,对这个不了解,想去了解下。以后会用到。

老树昏鸦的主页 老树昏鸦 | 初学一级 | 园豆:10
提问于:2013-04-14 12:3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设置域名,本地调试的时候设置下host文件就行了

奖励园豆:5
````` | 专家六级 |园豆:14268 | 2013-04-15 09:55
其他回答(2)
0

这个不了解,等待高手···

不负春光,努力生长 | 园豆:1382 (小虾三级) | 2013-04-14 14:36
0

看一下 QQ 的auth2 协议是否支持无服务器模式的认证,有些是支持的,比如 taobao 的

黑米 | 园豆:209 (菜鸟二级) | 2013-04-14 21:3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