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eclipse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5-02 22:07

今天发现注释快捷键用不了,很不方便,那位前辈指导的请教教我。

菜鸟的成长的主页 菜鸟的成长 | 菜鸟二级 | 园豆:222
提问于:2013-04-14 22:3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不想了,最多不用快捷键

菜鸟的成长 | 菜鸟二级 |园豆:222 | 2013-05-02 22:06
其他回答(2)
0

如果没有改配置,那就是和别的软件冲突了

angelshelter | 园豆:9676 (大侠五级) | 2013-04-15 10:26
0

检查下快捷键的配置吧

程小白 | 园豆:9 (初学一级) | 2013-04-18 20:16

快捷键正常,用/**/注释的快捷键可以正常使用,就是单行注释//的快捷键用不了,请问前辈多行注释的注销快捷键是什么?

支持(0) 反对(0) 菜鸟的成长 | 园豆:222 (菜鸟二级) | 2013-04-19 16:00

@菜鸟的成长:  用鼠标选择要注释的部分 shift+ctrl+'/' 可以注释,shift+ctrl+'\'可以取消注释

支持(0) 反对(0) 程小白 | 园豆:9 (初学一级) | 2013-04-19 16:1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