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查看DLL文件件的成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3-05 09:23

用写C#写的一个类库,已编译成了DLL文件,

请问用什么命令可以查DLL文件里的成员呢?

(不需要查看里面的代码)

 

问题补充: 有一个可以直接查看的命令,忘了是什么?哪位知道啊
itman020的主页 itman020 | 初学一级 | 园豆:0
提问于:2009-02-06 10:3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一个很简单的方法就是用.NET自带的命令行工具

1.首先启动vs的命令行工具

2.定位到你的DLL的那个目录

3.然后输入" ildasm a.dll;注意:a.dll是你的dll的名字 就可以了

小洋(燕洋天) | 菜鸟二级 |园豆:206 | 2009-02-09 17:04
其他回答(2)
0

在vs开发环境里引用这个dll,然后双击这个dll,在打开的对象窗口中就可以查看了

灰上小楼 | 园豆:12 (初学一级) | 2009-02-06 11:01
0

Reflector也不错

码尔代夫iimax | 园豆:3138 (老鸟四级) | 2009-02-06 11:1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