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百度这是被黑了吗?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4-25 17:12

今天下午打开百度,竟然打不开,然后ping也ping不通,跳转到了另外一个地址www.a.shifen.com请教这是被黑了吗?

bindot的主页 bindot | 初学一级 | 园豆:112
提问于:2013-04-15 14:1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服务器down掉了,重启服务器就好

bindot | 初学一级 |园豆:112 | 2013-04-25 17:09
其他回答(6)
0

m没出现你描述的情况。

坤坤 | 园豆:919 (小虾三级) | 2013-04-15 14:27
0

楼主电脑被黑了...

滴答的雨 | 园豆:3690 (老鸟四级) | 2013-04-15 14:31
0

楼主的电脑是不是中病毒了

卢艳亮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3-04-15 14:44
0

楼主 看看自己电脑的HOSTS文件吧

在c:\windows\system32\drivers\etc下

收获园豆:1
Jet.Xu | 园豆:359 (菜鸟二级) | 2013-04-15 14:57
0

要么楼主的电脑中毒了,要么楼主的路由被网站管理员给屏蔽了

看看上面域名跳转了!!!

 

收获园豆:3
hbren | 园豆:684 (小虾三级) | 2013-04-15 15:35

 

这也是百度,估计是服务器down掉了

支持(0) 反对(0) bindot | 园豆:112 (初学一级) | 2013-04-25 17:09
0

百度被黑的可能性很小

收获园豆:1
淘@淘 | 园豆:582 (小虾三级) | 2013-04-16 10:4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