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跨越session统一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4-16 12:42

如何跨越session统一。。。。各种试各种失败啊。。。。

李可可的主页 李可可 | 初学一级 | 园豆:193
提问于:2013-04-15 15:29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收获园豆:10
二十三号同学 | 小虾三级 |园豆:964 | 2013-04-15 21:49

谢谢了~~已经解决。。。

李可可 | 园豆:193 (初学一级) | 2013-04-16 12:28
其他回答(2)
0

问题不是很清楚?

amityat | 园豆:476 (菜鸟二级) | 2013-04-15 18:23

跨域,session没有统一。造成登陆退出没有统一。。。

支持(0) 反对(0) 李可可 | 园豆:193 (初学一级) | 2013-04-16 12:28
0

什么意思?想说个啥?

不负春光,努力生长 | 园豆:1382 (小虾三级) | 2013-04-15 23:24

session没有统一,所以造成用户状态不正确。

支持(0) 反对(0) 李可可 | 园豆:193 (初学一级) | 2013-04-16 12:2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