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如何在IIS上操作注册表?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4-16 16:08

把网站部署到IIS上,有对注册表的操作,要怎么使之有效?

饮料的主页 饮料 | 菜鸟二级 | 园豆:240
提问于:2013-04-15 17:1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在Web程序中操作注册表默认的账户级别好像是没办法操作,你在IIS管理器中可以给你的Web应用绑定一个管理员账户应该就可以了

收获园豆:5
I,Robot | 大侠五级 |园豆:9563 | 2013-04-15 18:09

怎么绑定账户?找了好久没找到哪里绑定。

饮料 | 园豆:240 (菜鸟二级) | 2013-04-15 19:29

@饮料: IIS6在对应的应用程序池->属性->标识里设定

I,Robot | 园豆:9563 (大侠五级) | 2013-04-15 20:12
其他回答(2)
0

哥们你说的东西,我不太了解,但是希望可以学习一下。 能否把你的业务场景具体描述一下。

是在什么情况下,会出现你说的问题?

Kylor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3-04-15 17:52

就是web程序有读取注册表的操作,在vs调试运行是可以读取到电脑的注册表的。

但是发布部署到IIS上去,就没办法读取到注册表的信息了。

支持(0) 反对(0) 饮料 | 园豆:240 (菜鸟二级) | 2013-04-15 19:17
0

在web.config上加上这个

<identity impersonate="true" userName="Account" password="Password"/>

 

Account 是服务器帐户,当然要有权限操作注册表才行

Yu | 园豆:12944 (专家六级) | 2013-04-15 21:2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