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Button按钮样式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4-16 12:19

求一个好的Button按钮样式。 C# Asp.net

要求:1>看上去就是按钮,能很明显的看到,也别太刺眼

   2>mouse-over 和 mouse-out样式变化明显

         3>通用  input 和 asp:Button 按钮

   4>源码,最好别发链接,能直接用。

多谢啦!

二十三号同学的主页 二十三号同学 | 小虾三级 | 园豆:964
提问于:2013-04-15 21:4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asp:Button ID="btnSearch" runat="server" OnClick="btnSearch_Click"  Style="width: 480px;" CssClass="button" Text="Search" />
      <style type="text/css">
.button
{
    background: white;
    border: solid 1px grey;
    font-family: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2px;
    font-weight: bold;
    color: #001563;    
    height: 25px;  

}

.button:hover
{
    background: white;
    border: solid 1px grey;
    font-family: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2px;
    font-weight: bold;
    color: Red;   
    height: 25px;

}</style>
收获园豆:5
悟行 | 专家六级 |园豆:12429 | 2013-04-15 23:39

正解,多谢!

二十三号同学 | 园豆:964 (小虾三级) | 2013-04-16 12:19
其他回答(1)
0

你这问题等于白问·····太二

不负春光,努力生长 | 园豆:1382 (小虾三级) | 2013-04-15 23:0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