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工作使用的台式机,如何与自己的笔记本进行同步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4-17 11:36

最好是像svn一样。能直接签入签出的,大家有用类似的同步工具吗

冲动的主页 冲动 | 菜鸟二级 | 园豆:394
提问于:2013-04-15 21:5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拿其中一台装上svn服务端和客户端,另一台装上客户端,两台电脑都往服务端提交源码就可以了啊,当然前提是两台电脑要在同一个局域网内。

收获园豆:10
I,Robot | 大侠五级 |园豆:9583 | 2013-04-16 01:26

电脑在家里呀。不在一个局域网内,有没有基于互联网的类似工具呀

冲动 | 园豆:394 (菜鸟二级) | 2013-04-16 10:57

@冲动: 之前好像有网站免费提供类似的服务的,不知道现在还有没有,你可以搜一下看

I,Robot | 园豆:9583 (大侠五级) | 2013-04-16 11:24
其他回答(2)
0

这个当然可以vss,skydrive等等都可以的。网上找找,很多的。

悟行 | 园豆:12429 (专家六级) | 2013-04-15 23:58

嗯,我看看,先谢谢了

支持(0) 反对(0) 冲动 | 园豆:394 (菜鸟二级) | 2013-04-16 10:58
0

用VSS,TFS都行啊

淘@淘 | 园豆:602 (小虾三级) | 2013-04-16 10:33

这些都能部署在基于互联网的吗

支持(0) 反对(0) 冲动 | 园豆:394 (菜鸟二级) | 2013-04-16 10:57

@冲动: 

能的 你得有服务器或者固定IP

支持(0) 反对(0) 淘@淘 | 园豆:602 (小虾三级) | 2013-04-16 11:0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