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新手刚学习三层架构,有点模糊,求asp.net三层架构实例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5-05 19:23

   新手刚学习三层架构,有点模糊,看了都是很多理论的东西,觉得难以下手,看看园里各位大虾有没有一些经典的asp.net三层架构实例,能否发到我邮箱lovezuoluo@163.com,想研究学习一下。在此先谢谢您的义举哈~~~

ZorroBubble的主页 ZorroBubble | 初学一级 | 园豆:177
提问于:2013-04-16 12:10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可以下个动软代码生成器  ,研究下生成的简单三层以及工厂模式的代码  

奖励园豆:5
常想一二,不思八九 | 菜鸟二级 |园豆:204 | 2013-04-16 14:40

    知道,但是比较想要具体的例子来感受一下具体的功能

ZorroBubble | 园豆:177 (初学一级) | 2013-04-16 16:59
其他回答(1)
0

晚上回去给你发例子,三层是最简单的开发模式,还有工厂也是比较简单的设计模式···

不负春光,努力生长 | 园豆:1382 (小虾三级) | 2013-04-17 16:55

大虾,还没收到你的例子哦,回头麻烦你有空的话给我发一下哈,不胜感激。

支持(0) 反对(0) ZorroBubble | 园豆:177 (初学一级) | 2013-04-21 17:49

@ZorroBubble: 你邮箱多少?我给你发

支持(0) 反对(0) 不负春光,努力生长 | 园豆:1382 (小虾三级) | 2013-04-21 20:2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