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编程技术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5-16 12:37

在方法或者属性之前添加  [AttributeUsage(AttributeTargets.Property)]这个标识是什么含义?有何具体的用处?请赐教!

慕容书生的主页 慕容书生 | 初学一级 | 园豆:177
提问于:2013-04-16 16:31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AttributeTargets 枚举 
成员名称 说明
All 可以对任何应用程序元素应用属性。
Assembly 可以对程序集应用属性。
Class 可以对类应用属性。
Constructor 可以对构造函数应用属性。
Delegate 可以对委托应用属性。
Enum 可以对枚举应用属性。
Event 可以对事件应用属性。
Field 可以对字段应用属性。
GenericParameter 可以对泛型参数应用属性。
Interface 可以对接口应用属性。
Method 可以对方法应用属性。
Module 可以对模块应用属性。 注意Module 指的是可移植的可执行文件(.dll 或 .exe),而非 Visual Basic 标准模块。

Parameter 可以对参数应用属性。
Property 可以对属性 (Property) 应用属性 (Attribute)。
ReturnValue 可以对返回值应用属性。
Struct 可以对结构应用属性,即值类型
收获园豆:10
芒果の冰 | 初学一级 |园豆:187 | 2013-04-16 16:50
其他回答(1)
0

特性,具体查看MSDN

不负春光,努力生长 | 园豆:1382 (小虾三级) | 2013-04-17 16:5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