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 三层架构 的逻辑层 和 数据层如何调试?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2-07 22:39

我是初学。

 

现在在做一个二手车的项目。和237的很像。

 

现在ui层可以用F5来 打断点调试。

但在一个解决方案中 这时的bll 和 dal 的断点都是没有作用的

google 了一下。说是用单元测试。unit

不知道具体如何实施?

Beggar的主页 Beggar | 初学一级 | 园豆:15
提问于:2009-02-06 16:2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看看BLL层和DAL层的项目的编译选项是不是DEBUG,如果是DEBUG断点就可以起作用的。

玉开 | 大侠五级 |园豆:8822 | 2009-02-06 16:58
其他回答(5)
0

应该是可以的啊。F11 单步调试看看。也许你在bll 和 dal的断点打错了,程序根本就没经过那里。

痴鸟 | 园豆:150 (初学一级) | 2009-02-06 18:27
0

单元测试,可以使用VS自己带的框架,如果你使2008 或者 2005 team版已经集成了。

 

在源代码的类名上面点击右键,貌似是“创建单元测试”吧。。

 

NUnit也行

llj098 | 园豆:825 (小虾三级) | 2009-02-06 20:14
0

改成Debug模式,在同个解决方案中的所有项目都是可以调试的

李.net | 园豆:874 (小虾三级) | 2009-02-06 22:44
0

你在Web网站里面引用Dal的DLL的时候不要直接引用Dal项目编译后的DLL文件,而是要进入“项目”选项卡,选择项目

1-2-3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09-02-07 16:00
0

oh mark

Jared.Nie | 园豆:1940 (小虾三级) | 2009-02-07 16:3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