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 Winform的控件有什么比较好看的吗?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2-17 13:39

Winform控件实在是不怎么好看。有什么好看的控件吗?比方说按钮,表格之类的?

Jessica Lu的主页 Jessica Lu | 初学一级 | 园豆:170
提问于:2009-02-06 16:5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DevExpress 控件 挺漂亮的,有20几种Skin,包括Mac风格的

1-2-3 | 初学一级 |园豆:200 | 2009-02-07 15:56
其他回答(5)
0

要想改变风格只有改写.net自带的控件了。

亮 剑 | 园豆:40 (初学一级) | 2009-02-06 17:32
0

我用过的有infragistics

Yang Ching | 园豆:40 (初学一级) | 2009-02-06 19:04
0

DevExpress 控件

winzheng | 园豆:8797 (大侠五级) | 2009-02-06 19:31
0

用图片控件加载自己喜欢的图片,当控件使用。。。

XBW | 园豆:404 (菜鸟二级) | 2009-02-07 13:44
0

oh mark

Jared.Nie | 园豆:1940 (小虾三级) | 2009-02-07 16:3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