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被隐藏的hidden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1-18 12:34
<P>如果一个input放在DIV里面,这时候div又被别的地方style.display = "none";</P> <P>请问如何在JS中设置这个input焦点的时候进行正确的判断?</P> <P>document.getElementById("Text1").focus();</P> <P>这样就报JS错误了。</P> <P>if(......................)</P> <P>&nbsp;&nbsp;&nbsp; document.getElementById("Text1").focus();</P> <P>&nbsp;</P> <P>这个IF怎么写?</P>
tianyamoon的主页 tianyamoon | 初学一级 | 园豆:160
提问于:2008-01-16 09:4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try{ document.getElementById("Text1").focus(); } catch(e){return;} ------------------------------------- 这个不报错了
丁学 | 专家六级 |园豆:18530 | 2008-01-16 10:07
其他回答(4)
0
if(document.getElementById("div1").style.display!="none") { document.getElementById("Text1").focus(); }
oec2003 | 园豆:745 (小虾三级) | 2008-01-16 10:17
0
if (document.getElementById("Text1").clientWidth) document.getElementById("Text1").focus();
Klesh Wong | 园豆:780 (小虾三级) | 2008-01-16 23:45
0
if(document.getElementById("div1").style.display!="none") { document.getElementById("Text1").focus(); } 这个可以给最佳答案了。。没有什么问题。。吼吼。。支持下。。
彭成刚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08-01-17 14:17
0
<input type="text" id="33" onfocus="this.blur();"/> 让他获得焦点就失去。根据条件可以后期添加。
阿一(杨正祎) | 园豆:650 (小虾三级) | 2008-01-17 15:2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