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截取列的一部分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2-11 16:51
<!--StartFragment --> <p>&nbsp;<a href="http://127.0.0.1/efangauto/">http://127.0.0.1/efangauto/</a>我想取中间的127.0.0</p> <p>用sql语句怎么写</p>
子夜星辰的主页 子夜星辰 | 小虾三级 | 园豆:1613
提问于:2009-02-06 17:5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winzheng | 大侠五级 |园豆:8797 | 2009-02-06 19:34
其他回答(2)
0

charindex substring用这两个函数就行了

wt699 | 园豆:161 (初学一级) | 2009-02-07 11:57
0

oh mark

Jared.Nie | 园豆:1940 (小虾三级) | 2009-02-07 16:3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