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网站安全是什么???有木有??求例子!!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4-19 15:04

我最近在做一个网站,现在到了最后的阶段了。也就是安全和验证的处理了。有哪些方面该着重注意,又有哪些方面比较容易出问题的呢???有没有一些解决的方法和处理的方法。也可以把需要注意的问题和漏洞给我说下????求帮助呀!!!十万火急

lgfalmh的主页 lgfalmh | 初学一级 | 园豆:2
提问于:2013-04-17 09:4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对于网站的安全性问题你首先要考虑的是数据库的访问安全性,防止黑客攻击,你需要了解黑客攻击网站常用的方法,防止SQL注入式工具,防止恶意病毒的入侵导致网站崩溃,如果有独立服务器,这个是最需要考虑的,服务器安全性设置。

收获园豆:10
不负春光,努力生长 | 小虾三级 |园豆:1382 | 2013-04-17 13:25
其他回答(1)
0
收获园豆:10
胖子哥哥 | 园豆:341 (菜鸟二级) | 2013-04-17 16:2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