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一台电脑上有两个sql server实例,怎样分别操作?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4-18 16:16

情况是这样的:

我先安装了sql server 2008,又安装了sql server 2008 r2,这样,就有了两个数据库实例,我的问题是,如果在.net项目中分别操作这两个实例中的数据库?谢谢。

nevgip的主页 nevgip | 初学一级 | 园豆:188
提问于:2013-04-17 10:39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http://www.cnblogs.com/insus/archive/2013/01/28/2880575.html
获取实例名之后,可以在连接数据库字符串变更实例。

收获园豆:5
Insus.NET | 小虾三级 |园豆:932 | 2013-04-17 11:14
其他回答(3)
0

安装时,会有个实例名的选项,你只要根据那个名称来访问就对了。

happydaily | 园豆:674 (小虾三级) | 2013-04-17 10:46
0

这个有什么难的吗?不同的实例对应不同的数据库,你连接的时候用不同的实例名称就可以了嘛,它和Oracle里面的实例是一样的,每一个实例对应一个服务,也就是全局数据库的名称SID。

不负春光,努力生长 | 园豆:1382 (小虾三级) | 2013-04-17 13:21
0

两个实例对应两个字符串就是了

麻将我会 | 园豆:24 (初学一级) | 2013-04-18 09:5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