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 chart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5-08 11:01

asp.net chart线形图,怎么使线条平滑,加粗及线条加上阴影?

kuangguangxiang的主页 kuangguangxiang | 初学一级 | 园豆:36
提问于:2013-04-17 11:17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类型为线条:

series.ChartType=SeriesChartType.Line;

设置线条的宽度:

chart.Series["SeriesName"].BorderWidth =3;
收获园豆:15
悟行 | 专家六级 |园豆:12346 | 2013-04-17 13:05

你好,我是说怎么使线条平滑,而连接地方不是直线,怎么添加阴影

kuangguangxiang | 园豆:36 (初学一级) | 2013-04-17 15:21
其他回答(1)
0

没做过相关的东西·····

不负春光,努力生长 | 园豆:1382 (小虾三级) | 2013-04-17 16:4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