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EntityFramewor支持Orcal吗?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5-03 14:45

以前都是用的Sqlserver,最近一个项目需要用到Orcal,使用的是MVC3+ORM+Orcal的架构模式。由于对Nhibernatebut不太熟悉,而且个人非常喜欢EF的Lambda的查询书写方式,所以希望能够继续使用EF。不知道EF支持Orcal吗?如果支持的话支持DBFirst的模式吗?不支持的话有没有可以使用的ORM呢?除了Nhibernatebut,这个配置实在有点烦啊。

Gamain的主页 Gamain | 菜鸟二级 | 园豆:357
提问于:2013-04-17 11:32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肯定是支持的,我以前做的项目就是EF+LINQ TO ENTITY+ORACLE的,使用ORM 来映射。

收获园豆:5
不负春光,努力生长 | 小虾三级 |园豆:1382 | 2013-04-17 13:18

O(∩_∩)O。能否提供一点相关资料啊。

难道和Sqlserver的操作方式完全一样吗?

Gamain | 园豆:357 (菜鸟二级) | 2013-04-17 13:31

@Gamain: 晚上回去聊吧,现在在上班····

不负春光,努力生长 | 园豆:1382 (小虾三级) | 2013-04-17 14:27

@飘雪无痕007: 

好的,非常感谢。

Gamain | 园豆:357 (菜鸟二级) | 2013-04-17 14:51

@Gamain: 在吗?出来聊聊你的问题

不负春光,努力生长 | 园豆:1382 (小虾三级) | 2013-04-18 21:38

@飘雪无痕007: 

找了一个适配器,现在可以了。

谢谢,O(∩_∩)O

Gamain | 园豆:357 (菜鸟二级) | 2013-05-03 14:45
其他回答(4)
0

Oracle 吧,这个是支持的。

冲动 | 园豆:394 (菜鸟二级) | 2013-04-17 11:37

哦 ,有没有相关的资料呢?我在网上没有看到啊,

能否给个链接,谢谢了!

支持(0) 反对(0) Gamain | 园豆:357 (菜鸟二级) | 2013-04-17 11:50
0

ORACLE

iImax | 园豆:3138 (老鸟四级) | 2013-04-17 14:47
0

当然支持。必须支持,mysql都支持。

jerry-Tom | 园豆:4077 (老鸟四级) | 2013-04-17 17:30

有没有相关的资料呢

支持(0) 反对(0) Gamain | 园豆:357 (菜鸟二级) | 2013-04-17 18:43

@Gamain: 可以看我写的相关博客,我记得里面有写到。

支持(0) 反对(0) jerry-Tom | 园豆:4077 (老鸟四级) | 2013-04-19 17:44
0

应该是支持的,不然EF就太失败了

"Memory.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3-07-10 13:5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