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怎么实现SharePoint与普通的WebApplication 间的SSO(单点登陆)?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1-10 14:23

怎么实现SharePoint与普通的WebApplication 间的SSO(单点登陆)?

现在普通Wepapplicaton间的单点登陆已经能够实现,SharePoint与普通的Application间的机制不是一样的,所以问一下大侠们有什么好的想法!

求大侠指教!

小笔头大做用的主页 小笔头大做用 | 初学一级 | 园豆:149
提问于:2013-04-17 13:0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当点链接时,把用户登陆信息传过去!

小笔头大做用 | 初学一级 |园豆:149 | 2013-05-09 19:45
其他回答(3)
0
收获园豆:8
胖子哥哥 | 园豆:341 (菜鸟二级) | 2013-04-17 16:15
0

等待高手····

收获园豆:7
不负春光,努力生长 | 园豆:1382 (小虾三级) | 2013-04-17 16:41
0

Sharepoint 的WebApplication配置为使用Forms登录,Forms登录是可以自己控制登录到Sharepoint的

华软星尘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5-04-03 23:1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