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 页面,想让页面停止显示要怎么做

0
悬赏园豆:4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4-17 15:22

正常是你登陆的话显示无权访问此页面,我们是response.redict("err.aspx"),到别的页面显示这个错误信息,能不能直接在这个页面显示呢???要怎么做

林中闲人的主页 林中闲人 | 初学一级 | 园豆:2
提问于:2013-04-17 14:1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应该是像这样的一段代码,你感受一下。
Response.Clear();
            Response.Write("无权访问");
            Response.End();
收获园豆:40
写代码的小2B | 老鸟四级 |园豆:4364 | 2013-04-17 14:25

开始用的Response.End;没加括号,学艺不精啊,谢谢!

林中闲人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3-04-17 15:22
其他回答(1)
0

当然可以直接在当前页面处理,如response.write(),或者其他方式处理现实UI

骷髅人 | 园豆:464 (菜鸟二级) | 2013-04-17 14:1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