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关于CSS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5-16 12:37

style="z-index:6000;"是什么含义?

慕容书生的主页 慕容书生 | 初学一级 | 园豆:177
提问于:2013-04-17 15:32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当你定义的CSS中有position属性值为absolute、relative或fixed,

用z-index此取值方可生效。
此属性参数值越大,则被层叠在最上面
奖励园豆:5
麻将我会 | 初学一级 |园豆:24 | 2013-04-18 09:49
其他回答(3)
0

设置元素的堆叠顺序,值越大的元素就越靠上面显示

allon6318 | 园豆:858 (小虾三级) | 2013-04-17 15:40
0

 就是层次,你自己重叠几个div 设置z-index 你就明白了。

@索卡 | 园豆:140 (初学一级) | 2013-04-17 16:27
0

就是三维坐标的Y轴,表示层的垂直堆叠顺序

不负春光,努力生长 | 园豆:1382 (小虾三级) | 2013-04-17 16:3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