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s刷新页面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4-28 17:04

一个一个请假管理流程有ABC三个页面

A 首页面 ,  B 拟稿页面 ,  C 指定办理人页面

点击指定办理人之后会弹出alert, 之后BC页面会关闭,

问题来了, A页面不能自动刷新,手动刷新后,才能看到提交的待阅文件。

相关代码:

<script>
    alert('文件已经处理完毕!');    
    self.close();opener.top.close();top.close();    
      
 </script>  

求大神指点,关闭BC后,自动可以刷新A页面

js
夏天清凉小镇与凉风的主页 夏天清凉小镇与凉风 | 初学一级 | 园豆:86
提问于:2013-04-17 15:4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parent.opener.parent.opener.location.reload();

夏天清凉小镇与凉风 | 初学一级 |园豆:86 | 2013-04-28 17:03
其他回答(2)
0

不晓得 你是用什么框架,有没有Ajax。 如果你用了Ajax拉取数据那就从新拉取就OK了,如果纯粹刷新页面就在top.close();    后面跳转页面:

window.navigate("本页面url");

window.location.href=window.location.href; 

window.location.reload();

Javascript刷新页面的几种方法:

1    history.go(0)

2    location.reload()

3    location=location

4    location.assign(location)

5    document.execCommand('Refresh')

6    window.navigate(location)

7    location.replace(location)

8    document.URL=location.href


 

胖子哥哥 | 园豆:341 (菜鸟二级) | 2013-04-17 16:10

谢谢

0

学习了

不负春光,努力生长 | 园豆:1382 (小虾三级) | 2013-04-17 16:3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