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query easyui 非商业用途 公司内部系统(欧美大公司) 可以用么 求了解的人告知 谢谢 急。。。。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4-17 20:59

jquery easyui 非商业用途 公司内部系统(欧美大公司) 可以用么 求了解的人告知 谢谢 急。。。。

项目做了一周 如果再换控件的话可能要严重滞后项目进度。。。

子夜一梦的主页 子夜一梦 | 菜鸟二级 | 园豆:213
提问于:2013-04-17 17:1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个可以使用的,其实他们有几套例子的,可以看看,你只要把必要的文件拷贝过来就行,或者加关注或者QQ,我这有些资料可以参考一下

收获园豆:30
妍珊 | 小虾三级 |园豆:1169 | 2013-04-17 17:52
其他回答(4)
0

最好是购买个授权http://www.jeasyui.com/contact.ph

p

收获园豆:20
amityat | 园豆:476 (菜鸟二级) | 2013-04-17 17:21
0

不用,可以使用。

收获园豆:30
jerry-Tom | 园豆:4077 (老鸟四级) | 2013-04-17 17:28
0

可以看下它们软件的授权说明

收获园豆:20
坤坤 | 园豆:919 (小虾三级) | 2013-04-17 17:37
0

开源不等于免费,开源也不等于可以无代价地在商业项目中使用。

jQuery EasyUI执行双重License:GPL 和 Commercial License
其Commercial License的申明在这里:http://www.jeasyui.com/license_commercial.php

luokery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7-10-10 17:07

http://bbs.csdn.net/topics/390255692上看的, 正在找它的授权。哎,看来要换了,449美刀啊!

支持(0) 反对(0) luokery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7-10-10 17:0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