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窗体里如何实现多个按钮控制控制多个groupbox在同一个位置上显示不同的内容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4-19 09:50

如图:4个按钮,点击不同按钮,右边的groupbox里显示不同的内容(可以包括窗体,控件,界面布局等。),而且点击当前按钮显示的界面必须覆盖前面点击按钮显示的界面!!!急急急!!求大神帮帮忙啊  最好是有源码案例的代码啊

珍是唯一的主页 珍是唯一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13-04-17 18:3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分别为 “员工” “客户” “产品” “管理员” 写一个usercontrol, 点击哪个按钮,就NEW相对应的USERCONTROL出来,DOCK填满到groupbox,其他3个usercontrol设为不可见就好了

收获园豆:40
静坐 | 菜鸟二级 |园豆:244 | 2013-04-19 09:15
其他回答(3)
0

你为啥不用 tabcontrol 呢

收获园豆:20
sanglei | 园豆:143 (初学一级) | 2013-04-17 21:06

客户需求是这样的

支持(0) 反对(0) 珍是唯一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3-04-18 09:23
0

点击每一个按钮,绑定不同的数据。  

收获园豆:20
胖子哥哥 | 园豆:341 (菜鸟二级) | 2013-04-18 09:05
0

初始化设置为全部隐藏,然后点击哪个就让哪个对应的显示出来就行了,再将相对位置赋过去就可以了。二楼的方法也是可以的

收获园豆:20
不负春光,努力生长 | 园豆:1382 (小虾三级) | 2013-04-18 13:0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