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ilverlight+MVVM模式里怎样使用键盘的delete的KeyDown事件删除数据,急急急急急急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4-24 10:10

我使用Grid显示数据,在silverlight+MVVM模式怎样使用键盘的delete键的keyDown事件来删除所选中的数据呢

请大侠们指点指点

月光星辰的主页 月光星辰 | 初学一级 | 园豆:163
提问于:2013-04-17 19:5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完成了

月光星辰 | 初学一级 |园豆:163 | 2013-04-24 10:07
其他回答(1)
0

没见过这种用法的,等待高手·····

收获园豆:20
不负春光,努力生长 | 园豆:1382 (小虾三级) | 2013-04-18 13:01

我在cs里做了这个功能

支持(0) 反对(0) 月光星辰 | 园豆:163 (初学一级) | 2013-04-18 16:0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