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Response.Redirect()与Server.Transfer()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2-12 10:58

在ascx点击按钮跳转时候、为response.redirect丢失session  而Server.Transfer不丢失呢??

越~、。的主页 越~、。 | 初学一级 | 园豆:0
提问于:2009-02-07 14:5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Server.Transfer方法是面象对象开发所使用的方法,其把流程从当前页面引导到另一个页面中,新的页面使用前一个页面的应答流,所以这个方法是完全面象对象的,安全性比redirect高些。

sl2008 | 菜鸟二级 |园豆:407 | 2009-02-07 15:52
其他回答(2)
0

session绝对不可能丢失

不管是用response.redirect

还是用而Server.Transfer

小眼睛老鼠 | 园豆:2774 (老鸟四级) | 2009-02-08 23:44
0

session的过期和跳转无关

zjy | 园豆:3194 (老鸟四级) | 2009-02-09 08:5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