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字符串拼接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4-21 21:16

如何将从多选框中获得的字符串拼接,然后后插入数据库?

我爱博客的主页 我爱博客 | 初学一级 | 园豆:148
提问于:2013-04-18 08:4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用StringBuffer吧  从内存泄露情况看尽量少用String

奖励园豆:5
绿典茶楼 | 菜鸟二级 |园豆:211 | 2013-04-18 14:17
其他回答(1)
0

string a = string.Empty;

a+=textbox.Text;

是要字符串拼接吗?

不负春光,努力生长 | 园豆:1382 (小虾三级) | 2013-04-18 12:5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