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hrome保存网页上的内容到OneNote保存不了。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4-23 12:05

选择网页上的内容,打印到OneNote。打印完了在OneNote上看不到。

环境:win7,chrome 26.0.1410.64 m,OneNote2010

用IE打印可以看到,但是平时都用Chrome上网。

chrome装了个clip to onenote插件,也不行。选择内容发送至onenote时报错:

或者这个错:

 

是不是需要设置什么,求解答。

kafka No.14的主页 kafka No.14 | 初学一级 | 园豆:122
提问于:2013-04-18 10:3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楼主图看不到了,在我这里在chrome页面右键打印,就可以发送到onenote2010了。。

收获园豆:10
北极之北 | 菜鸟二级 |园豆:214 | 2013-04-18 15:52

第一个错:this document does not have a valid HTML mark up

第二个: 

  Clip to OneNote Encountered an Error:

    please confirm whether:

    *This listener is running.(It is recommended to start it with windows)

    *The listener port is set correctly

    *You can download the listener using the link in the options page(http://j.madharasan.com/c21nl)

 

这是clip to OneNote插件报了俩错。打印不报错,打过去没内容。

kafka No.14 | 园豆:122 (初学一级) | 2013-04-18 16:30
其他回答(1)
0

你好!请问这个问题怎么解决,我也遇到了图2的问题

风沙渡 | 园豆:224 (菜鸟二级) | 2013-07-21 20:56

没有解决。。我现在改用Evernote了。。。

支持(0) 反对(0) kafka No.14 | 园豆:122 (初学一级) | 2013-08-03 14:3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