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大家学习需求分析,都参考哪些好的教材呢?有什么学习方法,工作经验可以分享一下吗?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5-02 13:22

我所在的部门学习气氛不好,没有前辈领导,没有同事讨论,同事都从事其它方面的工作。

自己摸索,没有头绪。

目前在学习petshop案例,看视频教程;

感到独自学习,没有人指点、讨论,进步特别慢,学起来特别困难。文章也有看不懂的地方。

有好方法吗?

在环境不理性的情况下,怎样从水平很差,炼成一个“懂行”的人?不指望什么都懂。但是写需求的技能,比如设计架构、设计数据库的能力要有才行呀。

Deng qing的主页 Deng qing | 菜鸟二级 | 园豆:202
提问于:2013-04-18 14:2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最好的教程就是多交流,多跟人聊聊。一般性的理论知识都可以从网上获取。好好利用互联网吧

奖励园豆:5
leyoutt | 菜鸟二级 |园豆:207 | 2013-04-18 14:38

谢谢!打算遇到不会的就问,慢慢积累。

Deng qing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3-04-18 14:50
其他回答(1)
0

如果要学习设计架构,从哪方面入手?

weblogical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3-04-19 09:16

我在看petshop4.0,看懂了,类似的项目可以套用吧?

支持(0) 反对(0) Deng qing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3-04-23 09:5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