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C#的学习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4-25 16:47

小弟前不久才开始学习C#语法,大学学的计算机专业,2010年毕业的,由于学艺不精,毕业后就逃离计算机行业了,现在想回到本行业,就开始学习C#了,但是不知道应该学习那些方面的知识以及怎样学。请求前辈们指点指点。

C#
yungsem的主页 yungsem | 初学一级 | 园豆:197
提问于:2013-04-18 14:5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么多年没编程了一定对此很生疏了,如果想要在这方面混口饭吃一定到苦下功夫啊,你学C#那一定是想走windows编程了咯,最好给自己具体的定一个方向,比如你想要从事的是移动平台wp8开发,asp.net开发,wpf,xna游戏什么的,在根据具体的进行学习吧,希望对你有用。

收获园豆:5
zy121 | 初学一级 |园豆:107 | 2013-04-18 15:07
其他回答(7)
0

找家公司先练手,最好是有人带的

淘@淘 | 园豆:602 (小虾三级) | 2013-04-18 15:02
0

楼上说的蛮好的,确定最先要朝那个方向走,sp,winform,web这三个方向,如果想知道要学什么,这个更简单,看招聘网站,看招聘都说需要什么技术,你就学什么,这个应该差不多。

sanmi | 园豆:73 (初学一级) | 2013-04-18 15:25
0

学计算机专业的应该有些基础吧,还是一边运用一边学习最快了

W宁宁 | 园豆:522 (小虾三级) | 2013-04-18 15:53
0

你先确定自己的方向,然后做些简单的例子,把知识捡起来。

月光星辰 | 园豆:163 (初学一级) | 2013-04-18 16:10
0

基础,找一本书 从基础看起,慢慢来

Qlin | 园豆:2403 (老鸟四级) | 2013-04-18 17:35
0

推荐《C#高级编程》

不负春光,努力生长 | 园豆:1382 (小虾三级) | 2013-04-18 20:13
0

最好是asp。其他的没前途

珍是唯一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3-04-20 10:3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