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indows Live如何插入代码?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2-08 08:51

我现在想用Windows Live来写博客,但是找不到插入代码的插件,有哪位朋友知道的吗?

麦舒的主页 麦舒 | 菜鸟二级 | 园豆:452
提问于:2009-02-07 19:3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有一个叫paste from visual studio的插件,安装后在VS中复制一下代码,然后在writer里面点一下from Visual Studio就行

Gray Zhang | 专家六级 |园豆:17610 | 2009-02-07 21:05
其他回答(2)
0

Live Writer安装SyntaxHighlighter插件也可以。

Todd Wei | 园豆:170 (初学一级) | 2009-02-07 23:46
0

楼上说两个我都用过,还是第一个好点。

生鱼片 | 园豆:5757 (大侠五级) | 2009-02-08 00:2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