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QLite适合做为小型网站的数据库吗?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4-19 11:44

据说SQLite是文件级锁定的,我想做一个小型网站,同时在线人数在50人左右,用SQLite做它的数据库适合吗?实际用过的朋友告诉我一下,谢谢了!

hexllo的主页 hexllo | 菜鸟二级 | 园豆:368
提问于:2013-04-18 20:2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完全合适,用mysql也可以的。

收获园豆:5
悟行 | 专家六级 |园豆:12422 | 2013-04-18 20:45
其他回答(2)
0

没用过这个

不负春光,努力生长 | 园豆:1382 (小虾三级) | 2013-04-18 21:34
0

用过一段时间,这个数据库很小很精悍。嵌入式的。做过一个基于Django架构的动态网站。大概就50用户左右。

houxiurong.com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3-04-19 03:1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