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关于 SqlTransaction已完成;它再也无法使用 问题的解决方法?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4-23 14:34

 由于业务原因一次保存会存在明细数据 几百条的情况。 在不改变 timeout中的情况下,改如何优化?有个导入的功能几乎用的是一样的方式 但是千条数据仍然可以导入。是不是在Sql语句方面也可以做些优化?

三年二班的主页 三年二班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13-04-19 09:0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一、SQL Server 2008以上版本可以在SQL语句中一次插入多行记录
http://www.cnblogs.com/downmoon/archive/2010/10/12/1849176.html

二、可以使用CTE
http://www.cnblogs.com/downmoon/archive/2012/04/18/2455631.html

收获园豆:25
邀月 | 高人七级 |园豆:25200 | 2013-04-19 09:24

谢谢回答 十分感谢

三年二班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3-04-23 14:32
其他回答(1)
0

最近公司同事分享了一个非常有用之类,用微软提供的专门用于大数据量导入的一个类SqlBultCopy类,效率很高,测试过一次插入10万条数据只需要4秒左右,非常有效。详细请查看我转的这篇日志http://www.cnblogs.com/shikyoh/archive/2011/07/01/2095633.html

收获园豆:25
不负春光,努力生长 | 园豆:1382 (小虾三级) | 2013-04-19 21:21

谢谢回答 十分感谢

支持(1) 反对(0) 三年二班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3-04-23 14:3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