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编程设计中到底有哪些驱动?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5-03 10:13

总看到别人的博文在讨论编程设计中的设计驱动,属于小菜的我想知道下到底有多少种驱动?比如DDD,MDA(模型驱动)……请列出你知道的驱动(以及中文名称),能有连接资料尽量推荐吧。

滴答的雨的主页 滴答的雨 | 老鸟四级 | 园豆:3690
提问于:2013-04-19 10:18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DDD:领域驱动设计,《领域驱动设计》

TDD:测试驱动开发,《敏捷软件开发》

BDD:行为驱动开发,《C#测试驱动开发》

FDD:特性驱动开发,《彩色UML建模》

MDD:元数据驱动开发,《程序员修炼之道》、《Ruby元编程》

EDD:事件驱动开发,《发布订阅模式》

MDD:消息驱动开发,参考各种ESB实现。

收获园豆:20
幸福框架 | 菜鸟二级 |园豆:222 | 2013-05-03 09:56

谢谢,重要线索啊。这个应该就是最好的回答了

滴答的雨 | 园豆:3690 (老鸟四级) | 2013-05-03 10:12
其他回答(3)
0

哈哈,这些驱动都是要以业务为主导的。对于复杂并且逻辑业务较多的系统,模型驱动更为合理。他会针对不同逻辑建模。

收获园豆:5
jerry-Tom | 园豆:4077 (老鸟四级) | 2013-04-19 10:42

恩,以业务为主导。

能罗列一些驱动设计吗?我好baidu了解下

支持(0) 反对(0) 滴答的雨 | 园豆:3690 (老鸟四级) | 2013-04-19 11:22
0

呃,我就听过DDD,同问

收获园豆:5
淘@淘 | 园豆:582 (小虾三级) | 2013-04-19 11:29
0

不错不错 就瞅瞅

dikill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7-10-23 23:4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