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有个私活经验的 来帮我看一下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4-26 17:44
 没有你的雪天  13:33:47
这个可以做吗
 _____ "枼秋  13:38:55
可以
没有你的雪天  13:34:49
这个要懂得php
还要懂得destoon
至少是CMS
尽量做成模板形式
如果可以的话 您看下大概要多久  多少钱
 _____ "枼秋  13:40:34
destoon  这个东西,我没有接触过   是一套模板么?
没有你的雪天  13:36:04
CMS接触过吗
 _____ "枼秋  13:41:19
CMS有接触过
 _____ "枼秋  13:42:48
destoon 这个就是一套网站的模版么?  包括前台的展示和后台的网站维护?
 _____ "枼秋  13:44:21
hello?
没有你的雪天  13:40:08
不是啊 是B2B的一个程序
 _____ "枼秋  13:47:33
额~~~ 你是不是用这个程序 配置了一些参数以后  生成了一个网站?
没有你的雪天  13:43:14
好吧 这个估计您做不了
希望下次有合作机会吧  谢谢啦
 _____ "枼秋  13:48:20
- -    
 
 
--------------------------------------------------------------------
 
 
以前一直以为网站的前台展示和后台管理都是自己一个代码一个代码敲出来的(好吧我承认有时我会去找现成的静态页面),是我理解错了么?
问题补充:

其实他只是想改一些主页的样式和增加一些连接

ackamen的主页 ackamen | 初学一级 | 园豆:1
提问于:2013-04-19 13:5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建议还是接一些小型的系统类的私活。

给这些大公司或者大网站,做一些锦上添花的工作,总是让人不满意,客户的需求都是凭当时的感觉。

变过来,变过去,很难让他们满意。

倒不如,给那些需要功能,对页面要求不高,哪怕需要定制的小型项目去熬熬夜,至少客户认同并感激你。

钱可能确实不多,但那是一种幸福。你懂得。

二十三号同学 | 小虾三级 |园豆:941 | 2013-04-19 19:59
其他回答(2)
0

 看下dtcms吧,估计能够帮到你!

收获园豆:30
黑色街角 | 园豆:235 (菜鸟二级) | 2013-04-19 15:49

我只是感叹一下~~~为什么程序员要搞出CMS这样的东西,然后程序员就失业了~这些做电子商务的可能连html是什么都不知道,这样的电子商务还有安全可言么?要不我转行吧,我貌似看到了一片光明的钱途

支持(0) 反对(0) ackamen | 园豆:1 (初学一级) | 2013-04-19 17:33

做了三年ERP的人 接个私活,改个主页样式     都被人说“你做不了~~”    你说我现在是什么心情~

支持(0) 反对(0) ackamen | 园豆:1 (初学一级) | 2013-04-19 17:36

@枼秋: 再牛的系统也是人开发出来的,再好的智能化操作也满足不了不同人的需求

支持(0) 反对(0) 不负春光,努力生长 | 园豆:1382 (小虾三级) | 2013-04-19 21:17
0

你傻啊,我接单,反正什么都说行,什么都能做。做为一个程序员,还有什么不能做的吗?不用和他们说那么多。其实那些发需求的人什么都不懂。呵呵。

wuanju . com | 园豆:137 (初学一级) | 2013-04-20 09:2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