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请问:使用IIS发布网站,如何去掉url中的项目名称?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5-06 10:28

  首先开发了一个网站,并部署在IIS的“Default Web Site”目录下。在IIS中执行“浏览”命令后网站运行正常,比如首页地址为“http://localhost/CoolCloudSite”,申请帐号页面地址为“http://localhost/CoolCloudSite/home/apply”。

  然后为网站设定了网址,使用这个网址可以在不同地方浏览网站,网址为"http://www.example.com"。

  设定网址之后,首页地址为“http://www.example.com”,申请帐号页面地址为“http://www.example.com/CoolCloudSite/home/apply”。

  请问怎样把地址“http://www.example.com/CoolCloudSite/home/apply”中的“CoolCloudSite”字段去掉呢?谢谢。

注:“CoolCloudSite”是Web项目的项目名称。

sikla的主页 sikla | 初学一级 | 园豆:27
提问于:2013-04-19 15:3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sikla | 初学一级 |园豆:27 | 2013-04-27 11:44
其他回答(3)
0

这其实是文件夹的问题,你可以把所有文件放到顶级目录,即不会出现这个问题

收获园豆:15
Ron.Liang | 园豆:71 (初学一级) | 2013-04-19 15:57
0

IIS 下面分 虚拟目录,网站 2种,你是用了 虚拟目录。网站不会这样

收获园豆:15
geass.. | 园豆:1761 (小虾三级) | 2013-04-19 16:58
0

你直接发布你的web程序,不要发布网站,两个直接不同的东西

不负春光,努力生长 | 园豆:1382 (小虾三级) | 2013-04-19 21:1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