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谁介绍几本MVC3的初级书适合初学者的?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4-28 20:26

rt谁介绍几本MVC3的初级书适合初学者的?

rt谁介绍几本MVC3的初级书适合初学者的?

rt谁介绍几本MVC3的初级书适合初学者的?

rt谁介绍几本MVC3的初级书适合初学者的?

rt谁介绍几本MVC3的初级书适合初学者的?

百品的主页 百品 | 菜鸟二级 | 园豆:253
提问于:2013-04-19 16:2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ASP.NET MVC 3 高级编程》清华大学出版社 孙远帅翻译

还有本电子教材 Pro ASP.NET MVC3 Framework.PDF  英文版的  要的话 可以Email给你

奖励园豆:5
不懂装懂 | 菜鸟二级 |园豆:257 | 2013-04-21 21:03

14501333@qq.com

百品 | 园豆:253 (菜鸟二级) | 2013-04-28 20:26
其他回答(3)
0

这个中文方面数很少,国内翻译人员太慢了,现在都MVC4了,并且比较贵,你可以到 皮皮书屋下载,但大多数是英文的

www.ppurl.com

fsy351 | 园豆:222 (菜鸟二级) | 2013-04-19 16:43
0

http://www.cnblogs.com/artech/tag/MVC/  及 此作者的mvc书

滴答的雨 | 园豆:3690 (老鸟四级) | 2013-04-19 17:03
0
亲。本人能够制作各种电子书,质量上乘,价格便宜,欢迎咨询
你可以提供要购买书籍的连接帮你制作,或者登陆http://nonoebook.taobao.com挑选现有的
ily1322 | 园豆:201 (菜鸟二级) | 2013-08-11 16:5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