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vmware 虚拟机中的mac系统如何安装xcode?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4-20 22:37

在 vmware workstation9安装了mac Os X  10.7.应如何在mac中安装xcode?

ios
AYCTey的主页 AYCTey | 初学一级 | 园豆:149
提问于:2013-04-19 23:21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好像可以直接登录AppStore下载安装

收获园豆:5
I,Robot | 大侠五级 |园豆:9583 | 2013-04-20 01:49

如果我已下载xcode到了pc机,该怎样安装?

AYCTey | 园豆:149 (初学一级) | 2013-04-20 11:23

@AYCTey: 直接安装我以前好像也装过,不过忘记怎么装的了,网上搜一下应该会有介绍的吧,你装好了吗?

I,Robot | 园豆:9583 (大侠五级) | 2013-04-20 23:46
其他回答(1)
0

先把xcode转换为ios后缀的文件,然后在虚拟机里的cd\dvd中设置选中ios文件,在打开mac中的finder找到光盘。点击运行。 

AYCTey | 园豆:149 (初学一级) | 2013-04-20 22:3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