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使用JQ 或者JS 对tabel的一些操作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7-26 17:06

  如何实现对table中, 被选中的任意列.通过文本输入值来调整其宽度?

  如何实现JQ对选中的文字进行替换?和改变字体型号,大小.颜色等;希望能给一个demo

Mr丶Lee的主页 Mr丶Lee | 初学一级 | 园豆:10
提问于:2013-04-20 14:4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改变宽度比较常见,

1 通过click选中thead中的某一个,获取其index,

var index = $(this).prevAll().length;

$('.selected').removeClass('selected');

$('table').find('tr').children('td:eq('+index+')').addClass('selected'),可以给这个class定义背景色。

在文本输入框中监听keydown事件,获取框中的值,$('.selected').width($('input').val());

第二个问题比较麻烦,还要考虑兼容性,给你推荐几个网址,

https://developer.mozilla.org/en-US/docs/DOM/Selection?redirectlocale=en-US&redirectslug=nsISelection

http://www.lowxp.com/g/article/detail/269

收获园豆:5
积跬步 | 菜鸟二级 |园豆:214 | 2013-05-01 09:38
其他回答(1)
0

这个是很简单的,百度一下,例子多得很

不负春光,努力生长 | 园豆:1382 (小虾三级) | 2013-04-21 22:5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