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button和html5的button能通用吗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4-21 23:12

最近在学Bootstrap,感觉里面的设计很不错,打算用来重构页面,但是原来的页面中用的大多是asp的控件,例如asp:button,asp:Textbox之类的,所以我想问问asp:button和html5的button能通用吗,一些js的代码是否可以用在上面?

谢谢!

飞鸟_Asuka的主页 飞鸟_Asuka | 菜鸟二级 | 园豆:251
提问于:2013-04-20 16:4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可以从浏览器里的看一下,生成的html代码是什么样的,无外乎是input标签之类的,所以呢,只要把样式设置好,都没问题。至于js,可能要注意一下是否兼容的问题。

收获园豆:6
sinhbv | 老鸟四级 |园豆:2579 | 2013-04-20 17:08

嗯,我知道asp控件都可以设置CssClass来制定Css,但关键是不知道如何通过asp:button调用js代码,因为双击控件进入的是这个页面后台的cs文件

还有一个问题,我对在前台写asp代码不是很熟悉,如果想把后台的代码放在前台写该怎么做?也就是不需要使用.cs文件而是把代码放在aspx页面文件本身。

例如有个asp:button控件,如何在前台绑定其click事件呢?

飞鸟_Asuka | 园豆:251 (菜鸟二级) | 2013-04-20 18:00

@飞鸟_Asuka: 如果要在前台绑定事件的话,那就不要runas="server"了,然后直接用id或者class来绑定

sinhbv | 园豆:2579 (老鸟四级) | 2013-04-20 20:37

@sinhbv: 嗯,找了点资料,有了点了解。。。不过还是觉得不习惯,还是前端和后端分离的方法适合我的口味。

飞鸟_Asuka | 园豆:251 (菜鸟二级) | 2013-04-21 23:13
其他回答(1)
0

就是一个html控件和asp.net控件的一个区别,从功能方面都是可以实现的,只是解释的方式不同,asp.net控件都有ViewState属性,html控件就没有

收获园豆:4
不负春光,努力生长 | 园豆:1382 (小虾三级) | 2013-04-21 22:5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