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net 怎么能获取站点所有的sessionId 在全局文件的Session_End事件中...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4-22 10:46

如题...................................

wangle1189的主页 wangle1189 | 初学一级 | 园豆:197
提问于:2013-04-20 17:0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自己维护个字典缓存下来就好了啊。 Session_Start中加字典,Session_End减掉字典。。。字典你可以在各个地方访问

收获园豆:10
滴答的雨 | 老鸟四级 |园豆:3690 | 2013-04-20 17:24

我是根据sessionID维护的,在Session_End事件中我怎么能获取到当前的sessionID?

wangle1189 | 园豆:197 (初学一级) | 2013-04-22 09:37

@wangle1189: 

滴答的雨 | 园豆:3690 (老鸟四级) | 2013-04-22 10:01

@滴答的雨: 谢谢太给力了

wangle1189 | 园豆:197 (初学一级) | 2013-04-22 10:45
其他回答(1)
0

支持一楼的回答

不负春光,努力生长 | 园豆:1382 (小虾三级) | 2013-04-20 23:5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