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继承至SQLiteOpenHelper的类A,重写的onCreate和onUpdate方法是在创建A的对象的时候自动调用的吗?

0
悬赏园豆:10 [待解决问题]

1、继承至SQLiteOpenHelper的类A,重写的onCreate(创建表)和onUpdate方法是在创建A的对象a的时候自动调用的吗?

2、通常看到将继承至SQLiteOpenHelper的类A作为数据库操作类B的内部类,不知道为什么这样做?

3、如果1中不是自动调用的,那么是在构造B类的对象b的时候创建的吗?

Darjeeling2011的主页 Darjeeling2011 | 初学一级 | 园豆:188
提问于:2013-04-20 18:25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第一个问我知道了,是在数据库第一次创建的时候调用的,第二个问题还是不知道

Darjeeling2011 | 园豆:188 (初学一级) | 2013-04-27 15:2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