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界面学习windows编程,如何学习?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4-30 10:19

C#界面学习windows编程,我看的是《C#入门经典》,里面讲解的控件是一些比较常用的控件,比较少,我想全面的学习所以控件,我应该看什么书,是不是Visual C#之类的书,还是只能看MSDN里面的资料?

我看了入门经典能做一些比较简单的界面,但是我想做的更复杂更多控件的界面,比如说显示操作计算过程的填充条ProgressBar,在我现在所看的书里面就没有,我应该如何学,有什么好的方法?或好的资料书之类的?

C#
ZGHAPPY的主页 ZGHAPPY | 菜鸟二级 | 园豆:207
提问于:2013-04-21 10:31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你直接百度啊,其实你完全可以利用VS去好好学习的,控件的使用都是比较简单的,你可以通过VS去查看这个控件有哪些属性,都是干什么用的,VS都有相关的解释,还有就是它的事件都有哪些,在哪些情况下触发事件,怎么触发等等,只要你搞懂了这些,还有什么控件是你学不会的?

《C#高级编程》这本书是比较权威,比较好的一本书,我买的也是这本书,大概就是140左右

收获园豆:5
不负春光,努力生长 | 小虾三级 |园豆:1382 | 2013-04-21 22:51

谢谢

ZGHAPPY | 园豆:207 (菜鸟二级) | 2013-04-22 09:59
其他回答(3)
1

你想了解哪个控件,就直接在google中搜。例如你想了解ProgressBar控件,就在google中搜ProgressBar。会找到相关的很多例子。最后自己动手练习一下就可以了。

悟行 | 园豆:12422 (专家六级) | 2013-04-21 19:04

谢谢,里面果然很全

支持(0) 反对(0) ZGHAPPY | 园豆:207 (菜鸟二级) | 2013-04-22 09:59
0

  《C#高级编程》  现在最新是第七版好像,大概120 有打折的 作为一名C#程序员,这本书你必须有。

不懂装懂 | 园豆:257 (菜鸟二级) | 2013-04-21 20:57

这个我有电子版的,以前别人推荐过,先看C#入门经典,再看深入理解C#

支持(0) 反对(0) ZGHAPPY | 园豆:207 (菜鸟二级) | 2013-04-21 21:05

C#高级编程,我不推荐新手看,我工作两年了,才开始打算看这本书。

支持(0) 反对(0) 朝曦 | 园豆:1073 (小虾三级) | 2013-04-22 00:08

@朝曦: 谢谢,我以前学的c语言,用了两年,后来改c++了,现在在学c#,基本语法都差不多,我主要学c#是想做windows编程和web编程,这个c#比c++的MFC和C++.Net要容易很多,所以想更深入的研究C#

支持(0) 反对(0) ZGHAPPY | 园豆:207 (菜鸟二级) | 2013-04-22 09:49
0

MSDN上什么都有,想找什么上去查就是了

飞鸟_Asuka | 园豆:251 (菜鸟二级) | 2013-04-21 23:40

谢谢

支持(0) 反对(0) ZGHAPPY | 园豆:207 (菜鸟二级) | 2013-04-22 10:0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