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选择呢?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5-24 16:50

公司最近没.net项目,这段时间一直在学习 biee报表这块,周五的时候问了经理,经理说了2个选择,一个是java,一个是biee,想说java吧,自己工作之余一直在开java这方面书,自己是想转java,但公司的意思是想我做biee,老大也跟我说做开发后期你得转,做biee后期就好点,现在有点纠结了,可能公司时间不长的缘故不,今天上班就要告诉经理决定了,选择还犹豫呢...

笨笨dě活着的主页 笨笨dě活着 | 初学一级 | 园豆:11
提问于:2013-04-22 00:0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肯定选自己喜欢的啊,老板是不想再招人,就那里需要就把你弄那里去,喜欢的工作那里都开心,不喜欢工作都不带劲

奖励园豆:5
Madge_lina | 菜鸟二级 |园豆:209 | 2013-04-27 16:01
其他回答(4)
0

经理老板的那套理论大都站在公司发展利益角度。究竟怎么选择,鞋子大小脚知道

伏草惟存 | 园豆:1420 (小虾三级) | 2013-04-22 08:29
0

自己是想转java   那就转java呗,按照自己心里的想法来。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3-04-22 08:49
0

最终决定权还是在你自己

W宁宁 | 园豆:522 (小虾三级) | 2013-04-22 13:54
0

转什么都一样,看自己喜欢

骷髅人 | 园豆:464 (菜鸟二级) | 2013-04-22 17:4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