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各位大神我的程序执行到cmd.ExecuteNonQuery();时出现错误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4-22 20:24

附带照片一张

代码如下:

protected void btnSubmit_Click(object sender, EventArgs e)
    {
        if (txtName.Text == "" || txtNum.Text == "" || txtPwd.Text == ""||TextBox1.Text==""||TextBox2.Text=="")        {
            MessageBox.Show("请将信息填写完整");
            return;
        }
        else
        {
            SqlConnection conn = BaseClass.DBCon();
            conn.Open();
            SqlCommand cmd = new SqlCommand("select count(*) from 学员表 where ID='" + txtNum.Text + "'", conn);
            int i = Convert.ToInt32(cmd.ExecuteScalar());
            if (i > 0)
            {
                MessageBox.Show("此ID已经存在");
                return;
            }
            else
            {
                cmd = new SqlCommand("insert into 学员表(学员ID,学员名,学员密码,真实姓名,受理点ID,学员性别,允许折扣,允许欠费,允许退费) values('" + txtNum.Text.Trim() + "','" + txtName.Text.Trim() + "','" + txtPwd.Text.Trim() + "','" + TextBox1.Text.Trim() + "','" + TextBox2.Text.Trim() + "','" + rblSex.SelectedValue.ToString() + "','" + RadioButtonList1.SelectedValue.ToString() + "','" +RadioButtonList2.SelectedValue.ToString()+"','"+ RadioButtonList3.SelectedValue.ToString()+"')", conn);
                cmd.ExecuteNonQuery();//出现问题 请大神指教
                conn.Close();
                MessageBox.Show("添加成功");
                btnConcel_Click(sender, e);
            }
        }
    }
    protected void btnConcel_Click(object sender, EventArgs e)
    {
        txtName.Text = "";
        txtNum.Text = "";
        txtPwd.Text = "";
        TextBox1.Text = "";
        TextBox2.Text = "";
    }
}

学习的小鸽的主页 学习的小鸽 | 初学一级 | 园豆:138
提问于:2013-04-22 15:21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这里的逗号(","),要使用英文输入法状态下的逗号(","),把sql语句放入查询内分析一下就看出错误根源了

收获园豆:4
Ha_lo-Man | 初学一级 |园豆:123 | 2013-04-22 18:24

谢谢了

学习的小鸽 | 园豆:138 (初学一级) | 2013-04-22 20:18
其他回答(5)
1

学员表(学员ID,学员名,学员密码,真实姓名,受理点ID,学员性别,允许折扣,允许欠费,允许退费) 

标点符合错误,要用英文的   ,

收获园豆:3
滴答的雨 | 园豆:3690 (老鸟四级) | 2013-04-22 15:36

谢谢了

支持(0) 反对(0) 学习的小鸽 | 园豆:138 (初学一级) | 2013-04-22 20:18
0

错误提示得很明显。。。调试一下!

收获园豆:2
周大大 | 园豆:232 (菜鸟二级) | 2013-04-22 15:43

谢谢了

支持(0) 反对(0) 学习的小鸽 | 园豆:138 (初学一级) | 2013-04-22 20:18
0

,

收获园豆:2
轩~雨~阁 | 园豆:145 (初学一级) | 2013-04-22 15:54

谢谢了

支持(0) 反对(0) 学习的小鸽 | 园豆:138 (初学一级) | 2013-04-22 20:18
0

错误太明显了,你断点到sql语句哪里,复制在数据库中执行看正确否!!

收获园豆:2
Kencery | 园豆:357 (菜鸟二级) | 2013-04-22 17:26

谢谢了

支持(0) 反对(0) 学习的小鸽 | 园豆:138 (初学一级) | 2013-04-22 20:18
1

用string.Format比较不容易出错吧,你这个是不是因为标点符号的问题,字段名应该有引号

收获园豆:2
雏菊之秋 | 园豆:162 (初学一级) | 2013-04-22 17:44

谢谢了

支持(0) 反对(0) 学习的小鸽 | 园豆:138 (初学一级) | 2013-04-22 20:1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