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实现腾讯api问题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4-26 10:10

{"ret":-1,"msg":"client request's parameters are invalid, invalid openid"}   错误消息!!我完全根据文档来写的!!求大神帮忙!分全给了!!!

爬上墙头等红杏。的主页 爬上墙头等红杏。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13-04-22 16:06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看错误信息都知道了啊,客户端请求的参数是错误的,可见你从客户端发过去的参数没法解析,你仔细看看你的参数发的有问题吗!!

收获园豆:10
Kencery | 菜鸟二级 |园豆:357 | 2013-04-22 17:24

我也遇到这个问题  但是我在网页中去访问这个链接  appid  openid  access_token这三个东西 都是登录以后返回的  可以返回用户的基本信息啊  但是在Android中就是显示openid无效  

llstefan | 园豆:208 (菜鸟二级) | 2016-07-26 10:04
其他回答(1)
0

openid 这个参数不对。写的很清楚了仔细看哦

收获园豆:10
调调儿 | 园豆:155 (初学一级) | 2013-04-22 17:0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