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Linq Lambda表达式查询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4-23 14:13

有五个匹配条件,每个条件都可以为空,查询符合输入条件的结果,如:textbox1=“”;textbox2=“lla”;textbox3=“”;textbox4=“eess”;textbox5=“”;

如果是这样的输入,则查询满足textbox2和textbox4的结果。用lambda表达式写。

雏菊之秋的主页 雏菊之秋 | 初学一级 | 园豆:162
提问于:2013-04-22 17:3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简单的方式

IQueryable<Article> q = ent.Article;
if (!string.IsNullOrEmpty(textbox1.Text))
{
  q = q.Where(c => c.Title.Contains(textbox1.Text));
}

。。。。。

复杂就动态构造  ExpressionTree

收获园豆:10
geass.. | 小虾三级 |园豆:1755 | 2013-04-22 18:32
其他回答(2)
0

楼上正解

不负春光,努力生长 | 园豆:1382 (小虾三级) | 2013-04-22 18:49
0

欢迎加入.Net高级部落173844862

辛巴 | 园豆:622 (小虾三级) | 2013-04-23 11:4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