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如何更好学习C++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4-23 18:43

我刚刚学完C,我想自学C++,不知道哪位c++高手可以指点一下小弟,如何更好去学习c++呢?

madmancrazy的主页 madmancrazy | 初学一级 | 园豆:197
提问于:2013-04-22 22:55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推荐书籍:《C++ Programming Language 》和《C++ Primer》,从C迁移到C++关键是建立面向对象的概念和思考方法。两种语言语法结构相似,但思考方法完全不同

收获园豆:3
飞鸟_Asuka | 菜鸟二级 |园豆:251 | 2013-04-23 08:18

谢谢你的推荐!

madmancrazy | 园豆:197 (初学一级) | 2013-04-23 18:30
其他回答(2)
1

C++是C的超集 可以看《C++面向对象程序设计》了解下面向对象的思路和C++的一些新特性

收获园豆:1
piaomiao1314 | 园豆:207 (菜鸟二级) | 2013-04-22 23:00

谢谢你的推荐!

支持(0) 反对(0) madmancrazy | 园豆:197 (初学一级) | 2013-04-23 18:31
1

《C++ Primer》这本书不错

收获园豆:1
迷途的风筝 | 园豆:218 (菜鸟二级) | 2013-04-23 09:57

谢谢你的推荐!

支持(0) 反对(0) madmancrazy | 园豆:197 (初学一级) | 2013-04-23 18:3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