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wcf 服务启动IIS 没有访问权限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4-23 15:44

WCF服务寄宿到IIS下(不用SVC文件,宿主是globla.asax文件),在VS里面写好MVC的程序的时候,一切运行正常。部署到IIS里面的时候,总提示:HTTP 无法注册 URL http://+:2731/XXXX, 进程不具有此命名空间的访问权限(有关详细信息,请参见 http://go.microsoft.com/fwlink/?LinkId=70353),请问该如何解决。

wcf
petrelli的主页 petrelli | 初学一级 | 园豆:3
提问于:2013-04-23 09:0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自己解决了  http url 权限问题

petrelli | 初学一级 |园豆:3 | 2013-04-23 15:42

能问下你是怎么解决的吗?

简单而不简单丶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5-03-30 17:46
其他回答(1)
0

WCF服务寄宿到IIS下(不用SVC文件,宿主是globla.asax文件)

我觉得问题出在这

weblogical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3-04-23 10:3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